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妝容] 第一次嘗試的粉紅色

想看正妹跟瘦子的可以←先出去了= ="

第一次發妝容文有點害羞 又不是正妹 還請大家不要鞭太大力

一開始先放了素顏照 呃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前陣子膚況不是很好 一直長痘痘 又手賤一直亂擠= ="

所以現在是滿臉的疤 嚇到大家還請見諒

因為我一直是個泡泡眼人 (以前老被同學說像卡通娛樂金魚眼的金魚= =)

所以一直不太嘗試淺色眼影 一畫淺色眼影我整個眼睛就又腫起來了= =

不過前幾天看到正妹後藤真希畫了一個粉紅色的眼影好好看

http://0rz.tw/b72Nv

我這個不知死活的人就想要來試試看粉紅色的眼影(不是要模仿 我功力還不夠= =)

先用missha眼影霜glow pink打底

再在眼窩的地方刷上整片的mj安產

然後再用05聖誕節mj暹羅貓裡面的桃紅色刷在眼褶處

用mac powerint眼線筆畫上眼線跟下眼線中後半部

skinfood白色晶鑽眼線筆打下眼線的眼頭部份





睫毛膏用了XXL打底跟第一層 再刷上figerwig、凡爾賽一代最後再刷上五倍

嘴唇用了beauty credit的米蘭褐唇膏

(感謝SINWENYU大正妹讓給我的唇膏>///<)

再加上lancome的唇蜜



化完後 原本覺得眼影顏色好像下的太重了@@(化妝的時候頭髮是夾起來綁起來的)

但是頭髮整理一下後 發現也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誇張

(所以說啊 頭髮也是很重要的啊!!!!!)

第一次全粉紅眼影成果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這個手拙的人沒有把我眼睛再畫成泡泡眼我已經很得意了XDDDD

技術不是很好 還請大家不要見笑

謝謝大家的收看

用品




整臉妝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匿名 提到...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