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絲瓜水使用心得

前陣子我家裡的老娘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買了絲瓜水,

結果買了用了兩次就丟在旁邊不用,

原因是因為她說她東西太多,要輪流用,

於是想起很多人推薦絲瓜水是個好物,

我就開始到處爬文時(那時後悔以前怎麼沒有好好看文章),

發現有人有提到使用絲瓜水有控油的功效,

對於我這個油性肌膚晚上一熬夜就整張臉油呼呼的人來說,

(白天如果有上妝會上有控油效果的產品,所以白天反而沒這麼油)

想說來試驗看看好了,我就開始了天天敷絲瓜水的生活,

熬夜還是照熬啊,當時沒有想這麼多,

前兩天,我懶惰沒有敷絲瓜水,又熬夜的時候,

突然驚覺,奇怪我今天臉怎麼這麼油,我已經好久沒有熬夜油臉了耶!!!!!

才突然想到,我今天沒有敷絲瓜水!!!!!

但是絲瓜水的功效真的有這麼強嗎??我在心裡產生了疑問?????

決定再來試驗看看,隔天一樣敷了絲瓜水之後又熬夜,

臉確實還是有一點點的油,但是跟沒有敷絲瓜水比較起來,

如果沒有敷絲瓜水的臉是100%的油,那有敷的時候大概只有15%的油而已,

才真正驚覺到絲瓜水對於我這種油肌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東西!!!!!!!

我真是太晚發現這個好商品了>"<

P.S 網拍這麼多間賣絲瓜水的哪間比較好啊
我昨天把絲瓜水用完了= ="
該採購新的了:P

沒有留言: